我爱要饭

爱的记录

【all真】争风吃醋

论坛题

勿上升蒸煮

烂梗撞车我删




————————华丽的开场———————————


楼主: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到刚刚狐狸大大发的照片,甜死我了!




1L:真的好甜啊!!!不懂就问这是真的吗?!年爱磕死我了!


2L:是真的是真的!前几天看见他们两个在小区牵手!!!丁程鑫还一脸宠溺!



3L:你们是没见过源轩!哦不,准确来说是轩源!在楼道里唱歌,那个和音那叫一个绝!



4L:同意楼上的!




5L:同意楼上+2



……



15L:同意楼上+10




16L:不是吧不是吧?这里不是鑫源的专帖吗?怎么轩源批来着招黑?


……



楼主:好了好了不用吵了,这里可以是all真缺德批专楼,大家可以来积极发话






17L:不得不说,这次巴蜀艺术节又是张真源和严浩翔表演双人舞台!竹马出场一个顶俩!




18L:没事没事,要不是马嘉祺因为专业的原因,也轮不到严浩翔跟张真源表演。



19L:同意楼上的!巴蜀艺术节举行了十次,张真源有八次都是跟马嘉祺合作的双人舞台!



20L:鑫源也超酷的好吧!我们有专门剪辑的狐狸大大呢!你们有吗?



21L:文真党也不差好吧!丸美老师发的图超级甜!文真szd!!!



22L:磕的cp是真的谁懂我这种感受!!!



23L:楼上的人说的是源霖吗?



24L:拜托  这时候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张真源和贺峻霖已经官宣了吧!




25L:就是就是!两位每天都一起吃饭一起进教室上课,就连张哥脚扭伤了贺峻霖也是第一个去医务室的!



26L:缇娜老师没有说错!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



27L:贺峻霖天天围着张真源转,连上厕所都一起去



28L:这就是男孩子的友谊吗?



29L:竹马认识的时间超过了对方的年龄一半!严浩翔每天在学校都是冷脸,除了见张真源。




30L:在学校的严浩翔和见张真源的严浩翔是同一个严浩翔吗?在学校散发着王者的气场,一遇到张真源就跟一只……熊?一样挂在张真源的手臂上。




31L:没错没错!同意楼上说的!




32L:张真源知道马嘉祺学医的,每天中午都要做实验没时间吃饭,自己就在家学做饭!每天中午带着爱心午餐去给马嘉祺送过去!





33L:祺源真的好甜!降智组合yyds!



34L: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张真源为了给宋亚轩买一把吉他去兼职了一个星期的工吧?源轩源szd



35L:简直?我记得张真源家不缺钱吧,毕竟跟严浩翔家认识诶,自然不会差到哪去。




36L:这你就不知道吧楼上的人,宋亚轩要是知道张真源花钱给他买这么贵一把吉他给自己做生日礼物,宋亚轩肯定不收啊,所以张真源就去了隔壁街的霖时花店做兼职。



37L:而且张真源还不让宋亚轩知道



38L:所以刘耀文那一个星期每天中午都去给张真源带最爱喝的奶茶!连花店同事都忍不住夸赞刘耀文当男朋友很称职!





39L:我记得我记得!那一幕被学校里的人拍下来了,传到了我们学校的论坛上,帖子还在上面挂了三天!




40L:啊对对对!那时候张真源的脸都红了!刘耀文的手还牢牢抓住张真源的小拇指!




41L:wcwc,看来文真是真的啊!




小猪佩奇头号粉丝42L:当然是真的!那时候的张哥老可爱了!



43L:等一下……这个ID…不会是刘耀文真人吧?!



44L:等一下,别吓我啊楼上!


45L: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刘耀文!



46L:我靠!正主来了!



47L:怎么就刘耀文来了?其他五个人呢?


48L:看来楼上断网挺久了!



49L:快去快去!隔壁的五位老师发帖了!!!




——————————

狐狸大大:


就是本人,cp是真的,别怀疑!



丸美:

刚刚掉马就跑过来了,真累!


竹清:

其他人都不装了,我也不装了。



快乐的六斤:

不好意思各位,刚刚去给男朋友送饭了。就是本人,是真的 。


宋键盘:

我要去追老婆了!再见!



缇娜一分钟赚五百万:

刚刚张哥夸我物理做的好耶!要去跟张哥吃饭了,再见了各位!



——————————————————


50L:卧槽!狐狸大大就是丁程鑫?!我天!荒唐!




51L:好家伙,原来拍了这么久的照片拍的是自己跟自己男朋友的甜蜜日常啊,深藏不露啊马嘉祺。



52L::狐狸大大剪的视频难道是跟张真源真实发生了的?!要不然怎么这么真实?

————狐狸大大回复:嗯。



53L:宋亚轩你矜持一点好不好!在装马甲的时候就一直在发帖说张真源好帅!



54L:缇娜老师,我想问一下,被张真源认可物理真的这么骄傲吗?

——————缇娜老师一分钟赚五百万回复:开玩笑!这是谁?这可是大名鼎鼎的张真源啊,可以征服理科的强大男人啊!




55L:严浩翔你好高冷啊,掉马了都这么高冷!也不知道在张真源面前是不是装出来的?

————————竹清回复:wx转账300块我就告诉你。



56L:马老师真勤快,大中午的专门给不同方向的宿舍楼下给男朋友送饭,不愧是马嘉祺!



楼主:还愣着干嘛啊?去磕cp啊!



【此贴已封】


——————————————————


欢迎收看

给粮票有彩蛋







:








评论(2)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